党建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员集体参观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主题展览”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员集体参观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主题展览”
2023年07月0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在之远楼3楼尖山文苑集体参观“以教育之力厚植人民幸福之本 以教育之强夯实国家富强之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主题展览”。

新闻图1.jpg 

展览以“以教育之力厚植人民幸福之本 以教育之强夯实国家富强之基”为主题,精心设计“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核心内涵”4个部分,共设置30块展板,紧密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撷取70余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原文,40余张习近平总书记到高校考察调研、在教育相关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照片,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思想内涵、理论主张、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新闻图2.jpg 

参观结束后,学院教师纷纷表示,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们必须认真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握其精神实质,并在教学实践中力行之、探索之,争当思政领域的“大先生”,不辜负总书记的嘱托,担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

 

撰稿:王莹莹    审核:高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