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徒步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徒步活动
2024年03月11日

微信图片_20240311160058.jpg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草木蔓发,春山可望。3月8日,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女教职工的巾帼风采,弘扬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开展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徒步活动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微风拂面,老师们结伴而行,一起踏上了徒步之旅。徒步活动中,往日里忙于工作的女教职工们走出教室,走到阳光下,用心亲近大自然,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徒步活动不仅使学院女教职工们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工作压力,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将继续紧跟学校工会发展步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不断激发学院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撰稿:马军    审核:高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