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参观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参观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2021年06月10日

1625812404922024.jpg

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2021年6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赴学校之远楼“尖山文苑”,参观“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展览以时间为主线,选取了党史上最具有代表性的126张照片或图片,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艰苦探索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览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教育资源。

师生们在一幅幅照片或图片前,驻足观看,回顾历史,深悟理论。大家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奋进新时代,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