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年07月05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朗诵诗歌、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合唱歌曲、入党宣誓、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系列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小组的部署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党史学习教育东北财经大学宣讲团,教师及研究生积极赴校内兄弟院系、校外企事业单位,开展宣讲活动近50场,获得邀请单位的一致好评。

1625812702118867.gif

6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在劝学楼125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诗歌朗诵活动。 同学们朗诵诗歌《百年荣光,照耀中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过诗歌朗诵,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党的伟大,爱党爱国之情充沛心中,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1625812726793160.gif

6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在庆典活动上,全体师生党员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典气氛热烈,党员欣喜昂扬,用歌声为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fed9393911d5bd0bb9c4719e96567c3.jpg

6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为每位党员师生发放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以饱满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生日。

2021751152346114245.jpg

7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二十余位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郑重承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2021751156146333972.gif

7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在学院会议室,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各位党员师生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教师参会。在学习研讨会上,思政课教师积极发言,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及实践要求,认真研究探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方式方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更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