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推进“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三进”工作学习培训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推进“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三进”工作学习培训会
2021年09月17日

      011A8859_gaitubao_600x400.jpg

9月1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推进“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三进”工作学习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淑敏同志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积极推进讲话精神“三进”工作专题讲座。会议由学院院长朱成全主持,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学习培训

在学习培训会上,张淑敏书记从“一组非凡数字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特质的生动写照”、“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高度凝练”以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积极推进讲话精神‘三进’工作”等四个方面入手,畅谈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梳理了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两学一做” 常态化教育相结合、与党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相结合、与推进讲话精神‘三进’工作相结合的党建工作新模式,不断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协同发展。

在学习培训会结束之后,学院召开了立德树人典型事迹交流座谈会,荣获学校“三育人”教书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申东镇副教授畅谈了获奖感言朱成全院长提出了学院黄大年式教学团队的工作思路。张淑敏书记导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强调了党的教育方针的准确表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