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备课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备课会
2021年12月16日

011A9773.jpg

12月15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会精神“三进”,切实提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等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125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备课会。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会议以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学院副院长李淑英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

学院朱成全教授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并作辅导报告。马克思主义整体观切入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要进行学理化探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结合马克思主义经典文本找到理论源头,结合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不断与时俱进。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淑敏思政课教师代表郑尚植、王海威、丁涛、王馗先后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最鲜活、最生动的教学资源,确保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质量。

副院长李淑英就下学期新开设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进行了统一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