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推进会”暨“教学经验交流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推进会”暨“教学经验交流会”
2022年05月05日

1.png

2022年4月21日,由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辽宁省高校网络育人名师工作室共同主办,大连财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大连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共同协办的“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推进会”暨“教学经验交流会”在腾讯会议上成功举办。次会议旨在更好地筹备并助力即将举行的第十一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增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同行们的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东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成全主持会议

东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海威老师、韩朝忠老师、高思老师、幸荣伟老师、郑尚植老师分别交流发言他们从评分标准分析、内容素材准备、授课课件制作等各个方面,细致地分享了自己在教学比赛中的成功经验

交流互动环节,来自东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思政部、大连财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大连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的参会教师,就思政课教学比赛、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当前思想政治教育的热点问题等展开了讨论,互相交流了看法和观点。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思政部史迎霞主任会议总结。指出通过本次会议,与会的各高校教师对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加强了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联系,为以后工作室各项线下工作的继续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