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辽宁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筹备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辽宁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筹备会”
2022年05月19日

2022年5月18日,由大连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研究基地、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辽宁省高校网络育人名师工作室共同主办,大连财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大连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共同协办的“辽宁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筹备会”在腾讯会议上成功举办。次会议旨在更好地筹备并助力即将举行的辽宁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增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同行们的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东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成全主持会议。

东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海威老师、刘晔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比赛经验。东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王天晴同学、李曼姝同学、李春蕾同学作为今年参赛的学生代表,进行比赛作品展示。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思政部主任史迎霞作了指导和点评。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的各高校教师对辽宁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加强了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联系,为以后工作室各项线下工作的继续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