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培养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培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宣讲团专题宣讲第一期成功举办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宣讲团专题宣讲第一期成功举办
2023年05月24日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研究生宣讲团主题宣讲活动。本期宣讲题目为“四史”教育的逻辑理路,宣讲人为2021级硕士研究生冯浩源,学院辅导员王征和娄慧老师参加本次活动并发言。

1_副本.jpg 

冯浩源同学阐述了“四史”教育的逻辑理路,讲解了“四史”教育的发展历程、价值旨归、教育对象以及“四史”理论的创新点和特征。专题宣讲后,娄慧老师补充论述了“四史”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将“四史”教育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意义,激励同学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勇毅前行,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2_副本.jpg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将继续学习“四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当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3_副本.jpg

 

撰稿:王征 王莹莹 韩书磊 方天蕊  审核:高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