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研讨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研讨会
2023年12月0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12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劝学楼125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研讨会。副院长芦文龙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205095118.jpg 

朱成全、李淑英、申东镇、杨金桥、杨波、岳园园、方瑞华等教师依次发言,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理论发展和实践经验的科学总结,是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这次研讨会引领全院教师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作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努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我们不仅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有机融入思政课教学,积极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推动党的建设与教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邢银华    审核:芦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