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东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郑尚植在首届中国高校财经慕课联盟“同课异构”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东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郑尚植在首届中国高校财经慕课联盟“同课异构”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3年12月15日

近日,由中国高校财经慕课联盟主办,东北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承办的中国高校财经慕课联盟“同课异构”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共选派5名教师参加比赛,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郑尚植教授荣获“政治经济学”组一等奖。

图片.png 

此次获奖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起到了良好示范引领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进一步推动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同向同行,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邢银华    审核:王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