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  首页 名师工作室 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活动(第一期):思政课教学研讨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活动(第一期):思政课教学研讨会
2021年04月22日

20214221757287515689.jpg

2021年4月21日,学院在劝学楼125会议室举办名师工作室第一期活动:思政课教学研讨会。东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以及大连市其他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教研活动中,东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成全院长首先代表名师工作室致辞。接下来,大连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佳怡在现场进行了20分钟的教学展示,该场展示充分展现了思政课优秀教师的授课风采,得到了与会教师的一致肯定和称赞。教学展示环节结束后,与会教师围绕“当前如何更好地开展思政课教学”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的发言和讨论,教佳怡、李淑英、杨金桥、丁涛、方瑞华等教师分别畅谈了自己对这一问题的看法,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使在场教师都得到了很大启发。手拉手高校教师代表、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思政部主任史迎霞教授详细介绍了学院思政部及思政课教学情况,并介绍了带领学生赴旅顺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实践育人的经验。最后,朱成全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思政课教学研讨会活动是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课名师工作室、辽宁省高校网络育人名师工作室、东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东北财经大学“杨金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室”共同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促进思政课教师的教学经验交流,提高思政课教师教学水平。